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主题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投稿日期: 2021-03-10     发布日期:2021-03-10     【信息来源】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作者:王泓

  3月9日下午,市发改委、市外办、市场监管局等市政府有关部门一行5人到访我校,就优化上海营商环境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与研讨。会议在我校浦东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非驻会委员(李世平)工作室负责人、上海营商环境研究中心(智库)负责人李世平出席并主持会议。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世平围绕上海营商环境4.0版本发布、聚焦平台整合高校智库资源等方面对2021年上海营商环境研究中心(智库)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市外办亚太处处长方晓介绍了上海与新加坡营商环境合作机制,并希望校方参与沪新营商环境合作交流项目;市场监管局处长翟磊阐述了营商环境标准化建立的重要性,并希望与我校合作共同制定营商环境标准;市发改委营商处处长卢爱国就深化沪新营商环境合作交流、长三角营商环境标准化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与会专家就如何开展沪新营商环境合作研究、营商环境标准化等问题展开研讨。未来学校将在沪新营商环境合作研究、长三角营商环境标准化、营商环境评价等方面与市外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等达成合作。

  (供图 科研处、学科建设处)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春季返校 我校获市教育工会优秀工会工作案例奖两项
我校召开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座谈会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教育
我校IBA孔子学院举办线上新春联欢活动 校领导看望我校市花剑队
我校市花剑队举行迎新春联欢会 我校学生在“学习强国”征文活动中获全国三等奖
我校召开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我校成功续评“上海市花园单位”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