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临港集团开展合作调研
投稿日期: 2021-05-13     发布日期:2021-05-13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     作者:王因

  5月12日,校党委书记解超、副校长陈洁一行前往临港集团开展合作调研,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长李延绍,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陈霜华,金融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云,科研处副处长陈志成;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吕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合作调研。

  吕鸣介绍了临港集团作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区域转型与城市更新的建设者,以产城融合、产金融合、产学研融合为抓手,推进产业转型、园区转型以及集团转型的发展历程、特色优势和宝贵经验。他表示,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是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惠共赢的有力举措。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立信共同推进自贸区和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解超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对临港集团高度重视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临港新片区建设提出的“五个重要”指示要求,为新片区发展指明了方向。立信作为地处浦江之滨的应用型财经大学,具有鲜明的专业特色优势。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对标“百年立信”的发展愿景,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产教融合、智库建设等显著优势,积极推进与临港集团的交流合作,更好服务上海和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

  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供图  王因)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校领导赴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调研 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高校调研交流 校领导实地调研浦东新校区建设
校领导调研指导国际交流处工作 校领导调研保险学院
校领导调研统战工作 会计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校领导调研指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 华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