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亮相上海教育博览会
投稿日期: 2021-05-26     发布日期:2021-05-26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闻心

   522日—24日,2021第十八届上海教育博览会现场展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近万人来到我校展台参观咨询。

  本届上海教博会以“信仰的力量教育的梦想”为主题,汇聚16区教育局和百所参展学校,涵盖各级各类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展陈,追寻红色足迹、践行教育使命、启航新的征程。

  教博会上,我校通过展板、智能大屏、现场互动、线上展示等形式,以“应国运而生因会计金融而兴”“立足大时代服务大上海”“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发展”三大板块生动展示了我校“十三五”建设成果和“十四五”规划亮点。为聚集人气和扩大宣传效果,学校专门为此次参展设计制作了宣传册、特色纸袋、精美互动小礼物等,受到学生家长追捧,纷纷爱不释手。

  党委宣传部在发展规划处、招生与就业办公室等部门的协助下,高质量完成此次策展、布展、参展工作。

(摄影  立信通讯社 黎俊锐 黄英琪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市花剑队在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获佳绩 财税学院组织参观“G60上海松江科创走廊”
我校赛艇队在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获3金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校友书法展
【光明日报】翰墨蕴情,丹青写意——上海立信百幅校友书法作品礼... 【新华网】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百幅校友书法作品礼敬中国共产党...
我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新民晚报】百幅丹青献母校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友书法展开...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上海市决赛在校举办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对标教学评价 加强内涵建设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