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校友服务平台启动暨校友年级理事、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
投稿日期: 2021-06-17     发布日期:2021-06-17     【信息来源】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作者:肖文

611日,我校校友服务平台启动暨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军华,校友会秘书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领导、校友工作联络员老师,历届校友年级理事、联络员代表,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联络员出席。会议由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主办。

王军华指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是校友工作的核心和主题,学校始终珍惜校友感情,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友服务平台的启动是校友工作历程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欢迎历届校友、在校师生踊跃加入,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立信校友圈。他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向返校的几十位历届校友年级理事、联络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此次当选的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年级理事和联络员们要用校友天然的凝聚力来做好校友联络和信息维护工作,加强同学互动和交流,使爱校之情永远延续;珍惜荣誉、勇担责任,发挥表率和榜样的作用,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牢记“立信”校训,传承“立诚明德、经世致用”的大学精神,发扬爱国爱校的优良传统,成为母校在社会上的亮丽名片。

会上,王军华和校友办主任姚晓东、序伦书院党支部书记张毅强,二级学院校友分会领导代表夏昱、白涛和历届校友年级理事、联络员共同启动校友服务平台。

全体二级学院校友分会领导为到会的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联络员颁发聘书。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代表、学校艺术教育发展评估中心老师薛祎晨分享了她在校友联络工作中的经验,并感谢母校为其提供了一个又一个发光发热的平台。2021届校友年级理事代表李强、宁春雁发言,表示一定会不负母校重托,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作为仪式的主持人,2019届校友年级理事、校团委郑诗婧也分享了她在校友工作中的心得。

   全新3.0校友服务平台,将为广大校友提供校友认证、加入校友组织、参与及发起校友活动、共享校园资讯、加强校友互动等一站式服务。校友会将以平台启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创造性开展校友工作,打造更好的校友服务数字生态,努力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

(摄影 宋鑫 黎俊锐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信息化办公室优化“一网通办”流程服务平台 【人民日报】主动问计问需做好城市治理 杨浦滨江人民建议征集工...
【新华社】上海杨浦滨江设立人民建议征集平台:零距离、无门槛 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我校12门课程在学习强国和中国大学MOOC等平台上线 杨志国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行
金融学院召开行业专家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顾晓敏:功能型平台托举科创一体化
顾晓敏:以功能型平台建设为契机,力促长三角科技创新一体化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