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2021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投稿日期: 2021-07-25     发布日期:2021-07-25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越欣

  7月24日上午,学校2021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文选才、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100多名021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海春主持。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凌慧义、院长崔亦田分别宣读2021届毕业生名单、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2021届成人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文选才、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取得学士学位的学生进行学位授予拨穗礼仪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文选才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们和积极支持同学学习的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感恩母校,维护立信品牌,支持母校发展;保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用从容淡定的心态去开拓自己的职业生涯;坚持梦想,坚定理想,勇担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张梦蝶在典礼上发言,分享了三年大学生活的感受,代表全体毕业生向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庄重的诚信宣誓,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高唱校歌中结束。

  

  (供图 王越欣)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志愿者完成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志愿服务 学校统筹安排2021年迎新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表彰学习强国积极分子 我校11门课程获得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重温百年大党奋斗史专题党课 我校教师参加“2021金融科技与风险管理学术研讨会”
我校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举行2021届本、专科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红色家风专题党课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