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新一届教学委员会成立
投稿日期: 2021-12-16     发布日期:2021-12-16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汤卓凡

  12月15日下午,学校教学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川路校区召开。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洁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向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陈洁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教学委员会的决定,并宣布了新一届委员名单。她对当选委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上一届委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和敬意。陈洁指出,教学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对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结合新一届教学委员会的工作,她希望委员们能做到讲政治、履职责、身示范、多参谋,在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取得重大成果突破等方面出谋划策、贡献智慧,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上新台阶。


  会计学院张奇峰教授、信息管理学院胡翠华教授作为委员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成立仪式后,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学委员会章程》及《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教学委员会议事规则》,并通报了本学期一项教学事故认定情况。

  本届教学委员会是在校学术委员会中下设的专门委员会,是学校教学工作的评议、指导和咨询机构。委员会将严格依照章程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教授、专家在学校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服务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大局。

  

  (供图 黎俊锐)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扎实做好期末教学工作 本学期第3次教学例会召开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学校举办第十三期校长下午茶 学校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升旗仪式
上海地方高校教学发展联盟成立筹备会召开 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
金融科技学院成立教授委员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教学相长,朋辈互...
【人民日报】上海市经济学会数字经济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 【上海广播电台】上海市经济学会数字经济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