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宣布立信会计出版社领导班子调整任命
投稿日期: 2021-12-17     发布日期:2021-12-17     【信息来源】立信会计出版社     作者:张翠芳

1216日,学校在立信会计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有关立信会计出版社领导班子任免决定。

赵新民同志任立信会计出版社党总支书记。华春荣同志任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闻雅同志不再兼任立信会计出版社党总支书记,不再兼任立信会计出版社法定代表人。


  党委副书记文选才代表学校对调整后的出版社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班子建设,以团结、睿智、坚强的风貌带领全体职工迎难而上;二是强化转型发展,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融合出版,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社会效益体现社会责任,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提供出版支持。

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永琴主持,刘永琴、闻雅分别宣读了有关任免决定和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调整决定。立信会计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闻雅(兼)、书记赵新民、总经理华春荣、总编陆盛强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出版社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图:张翠芳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学校新一届教学委员会成立
学校举办第十三期校长下午茶 学校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升旗仪式
会计学院举办“潘序伦杯”第五届大学生会计知识竞赛 会计学院开展第五期“圆梦微心愿”西藏活动
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 学校举办数字经济专业建设研讨会
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退伍学生座谈会 【新闻晨报】上海市经济学会数字经济研究专委会在上海立信会计金...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