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校领导拜会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
投稿日期: 2021-12-25     发布日期:2021-12-25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信访工作办公室)     作者:田原

  

  12月24日,校党委书记解超,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景春一行拜会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主任朱芝松,浦东新区副区长李国华,副区长晏波等参加会谈。


  朱芝松对学校给予浦东新区和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浦东新区正处于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地处浦东,会计、金融等专业富有优势和特色,希望立信主动对接浦东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主动融入浦东、服务浦东,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科研优势,推动区校融合发展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解超代表学校对浦东新区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基本情况、服务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区校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区校在产学研合作上更加深入,人才交流机制上更加灵活,顾唐路校区建设上更快推进。


  杨力就学校顾唐路新校区建设进展作了专题汇报,对浦东新区政府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浦东新区在加速推进学校顾唐路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双方聚焦区校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顾唐路校区建设等方面深入交谈,并就相关工作推进做出安排。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延绍、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牛培源、基建处处长陈铮,浦东新区科经委主任徐欣、规划资源局局长齐峰、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春梅、建交委副主任李树逊参加会谈。

  (摄影 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教师再次入选“上海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项目 我校获评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之家”“模范教工小家”称号
法学院学子获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二等奖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上海市数据条例》专题解析讲座
我校10门课程获2021年度上海市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人民日报】上海市经济学会数字经济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
【上海广播电台】上海市经济学会数字经济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 【东方网】上海市经济学会数字经济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
【浦东观察】上海市经济学会数字经济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 【光明日报】上海市经济学会数字经济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