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投稿日期: 2021-12-31     发布日期:2021-12-31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郭加林

   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解超在文翔路校区召开教学工作座谈会,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调研,听取教师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延绍,教务处处长王品玲一同出席座谈会。

   解超对学校和学院本科教学取得的成绩、教风建设给予了肯定,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解超强调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职能,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要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要求学院要正视本科教学问题,集思广益善于用创新性方式方法来解决,保障本科教学质量。在内涵发展方面,解超建议学院可从各自优势方面做出成绩,实现突破;提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条件要满足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鼓励学院与企业行业联合编写系列教材,更好地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并进行推广。

   座谈会上,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保险学院、序伦书院的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人才培养情况,并结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构想和发展思路,对学校和学院未来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发展构想,对现行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教风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增强了校院互动交流,有利于校院协同解决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学校举行“文明校园观察员”工作推进会
学校开展元旦假期前后勤安全检查工作 学校关工委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
学校举办2021年入职辅导员专题培训 学校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委员会成立
我校教师再次入选“上海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项目 学校成立教师发展委员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