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市教卫工作党委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情况反馈
投稿日期: 2022-1-7     发布日期:2022-01-07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陈艳

  1月6日,市教卫工作党委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调研第三组组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健康医学院原党委书记郑沈芳带队来校,代表市教卫工作党委向我校党委作调研情况反馈。专项调研第三组有关同志,校领导解超、杨力、文选才、刘艳、王军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反馈会。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统一部署,调研组于2021年12月8日对我校进行专项调研,就学校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和延伸走访。经市教卫工作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后,向我校作调研情况反馈。  

  

  郑沈芳代表调研组反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能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实体系;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各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积极探索人才队伍建设的创新机制。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校党委书记解超表示,调研组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良方”,既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做法与成效,又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于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首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党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及调研组的反馈要求,把调研整改作为今年学校党政重点工作大力推进,以整改促党建质量,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摄影 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孙真荣一行来校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校领导调研图书馆
上海市长三角科创产业金融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开展系列调研 市教委领导赴文翔路校区实地调研
校领导赴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调研浦东新校区建设工地
校领导赴文翔路校区开展专题调研 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校领导调研人文艺术学院工作 校领导调研财税学院、外国语学院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