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桑榆浓浓爱校情”重阳节座谈会
投稿日期: 2022-09-26     发布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苏艺彬

  

  9月26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在中山西路校区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桑榆浓浓爱校情”重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解超,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党委常委、副院长赵荣善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们出席了座谈会。

  

  解超代表学校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今年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全校师生迎难而上,推动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他对离退休教职工疫情期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老同志们积极参与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踊跃捐款,198名离退休党员共捐款34287元,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了“银发”力量。解超表示,学校将继续树立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学校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杨力向与会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他着重介绍了一年来学校重点工作进展、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以及下一阶段学校的重点工作。杨力指出,面对疫情大考,学校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各项主要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进展;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实践者,为学校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建言献策,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在座谈交流环节,老领导董金平、储敏伟、吴大器,退休教职工代表周肇光,党支部书记代表汪雪兴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有的分享生活态度、人生感悟;有的分享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和感受;有的心系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同志传帮带作用,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大家齐聚一堂,为迎来70岁生日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庆生贺寿,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温馨感人,其乐融融。

  (摄影 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参加第十九届上海教育博览会 学校举办统战信息撰写培训
【新华网】纪念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成立95周年学术论坛在沪举办 【学习强国】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办论坛,推动人工智能与金融...
我校2022年成人高考招生报名人数创新高 【中国青年报】纪念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成立95周年学术论坛在沪举办
我校多名教师入选市教委2022年培养计划项目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
我校入选上海市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经贸前沿线上专题讲座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