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投稿日期: 2023-02-17     发布日期:2023-02-17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丁琳

  2月17日,学校党委在上川路校区行政楼710召开2022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第29督导组组长曹荣瑞同志出席会议并点评,督导组成员孙宁宁、徐冰清同志,市纪委第四监察室黄予同志到会指导。全体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解超主持。

  

  解超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筹备情况。学校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制订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解超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紧紧围绕“六个方面”对照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解超同志带头,班子成员杨力、文选才、刘艳、王军华、温景春、陈洁、赵荣善、楼文高、李延绍、刘永琴、李文亮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第29督导组组长曹荣瑞对学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和开展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班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会议扎实认真、质量高、效果好。主要负责同志履职尽责、周密部署,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主题、严肃认真,会议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方针。曹荣瑞组长对后续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落实,形成问题清单,把班子和个人整改结合在一起,认真做好整改。二是要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民主生活会成效更加明显。三是要及时通报会议精神,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将班子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的会议精神延伸到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中。

  解超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对督导组的充分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梳理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成效。解超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聚焦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将紧扣中心大局,进一步系统谋划学校未来发展方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另,2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陆文同志在中山西路校区列席指导我校金融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作为联系领导参加了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并做了点评。

  (摄影 和潇然)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张云教授荣获202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我校7门课程入选2022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
学校召开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线上培训 学校召开学位点培优培育专项年度绩效考核专家评审会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学校召开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会议 学校举办“就业协议与求职欺诈的法律问题理论与实务”专题讲座
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 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举行 我校市花剑队召开2022年冬训工作动员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