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入选上海市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投稿日期: 2023-05-08     发布日期:2023-05-08     【信息来源】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谭露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上海市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的通知》(沪教委人〔2023〕13号),我校成功入选上海市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专业种类为财务会计类。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会计学院作为培训基地牵头申报单位,联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公司、来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组成核心成员单位,通力合作,依据“专业+技术+教育”的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总体要求共同开展基地申报建设。

  本次上海市“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遴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建设一批国家级“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的通知》要求,健全上海市职业教育教师培养培训机制,加强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此次成功入选是我校在“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上的重大突破,充分展现了我校应用型会计学科综合优势,为探索“双师型”教师素质提升提供了新路径。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规范基地运行机制,持续赋能教师成长发展。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志愿者热情服务2023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赛 我校师生参与“南京路上好八连”命名60周年宣讲活动
浦东新区教育局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我校志愿者服务G60上海佘山半程马拉松赛
我校研究生开展“致敬大师潘序伦”主题活动 我校上川路校区通过“水平衡测试”和“节水型校园”复评
我校教师接受AACSB官方指派担任国内高校认证导师 我校5项党建课题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立项
我校代表在上海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建言献策 我校辅导员卢挚飞获评“2022上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