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校领导赴学生生活园区开展实地调研
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总务处     作者:李政 张飞 钟军

  12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李世平率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赴浦东校区斯米克学生生活园区开展实地调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总务处、校团委、序伦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校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校训”诚信墙、“免费报刊”阅览架以及新苑六号412序伦书院“党员活动室”,实地了解生活园区文化建设和学生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校领导班子一行又实地查看了园区垃圾分类情况。李世平与正在分拣垃圾的工人师傅交谈,询问每天学生参与垃圾分拣的情况,运送、处理的总量等,并指示相关部门务必加大宣传教育,确保垃圾分类投放。

  正值午间学生就餐高峰。李世平与其他校领导一同来到教育超市和新苑新食堂踏查便民商业配套设施和餐饮服务运营情况,并与学生共进午餐。近日刚刚试运营的新苑食堂共三层,可同时容纳1400多位师生就餐,其内部采用简单又不乏设计感的原木色桌椅,大幅落地窗让整个食堂更加宽敞明亮,搭配绿植分隔用餐区域,更流淌出温馨、宁静的气息。

  临近期末,为满足学生晚自习的需求,新苑食堂的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十点,并且会提供配套的餐饮服务,让学生期盼已久的“深夜食堂”个性化服务梦想成真。新苑食堂启用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最重要抓手,是师生“念难愁盼”问题落实的最有力举措。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新开业的新苑食堂,是隆冬季节学校送给师生们“最暖心”的礼物!

  李世平一路走一路看,不时询问总务处、学工部、序伦书院负责人园区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大学生活园区作为高校重要育人阵地,要进一步做好园区文化建设,强化阵地意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和宣传教育,发挥园区文化育人功效;要进一步优化提升园区管理和餐饮住宿服务,把好事办好,在有效满足吃住需求的同时,还要有效满足学生的文化需求和劳动教育需求;要形成园区育德工作合力,通过资源整合,多方协同,发挥园区合力育人功能,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美丽”的生活环境。

(摄影 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开展垃圾分类考评细则培训会 我校学生获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我校获上海市大学生书法篆刻展优秀组织奖 上海市中外合作办学教育学费管理现场调研会在我校举行
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共话初心与使命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学宪法 遵宪法”系列活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科创训练营开营仪式 【东方教育时报】立信马院探索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开展集体...
“潘序伦杯”第三届大学生会计知识竞赛举行 我校再次赴藏开展“春雨计划”教育援藏项目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