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2020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李世平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各界朋友们: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在新年到来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爱岗敬业的全校教职员工,向勤学奋进的立信学子,向心系学校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学生家长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立信事业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9年,学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

这一年,我们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立德树人展新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更好发挥。实施“六大战略”20项攻坚战,立德树人合围之势逐步形成。

这一年,我们锚定目标不放松,平台建设更有力。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为目标,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一流研究生”和“地高大”项目建设,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这一年,我们聚焦专业与课程,办学特色更凸显。扎实开展专业和课程建设,会计、审计、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专业获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多个学生团队获“挑战杯”“互联网+”等大学生重要学术竞赛奖项。

这一年,我们强化学科和科研,服务能级更强健。高原学科和重点学科建设不断加强,智库建设不断推进,多项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获领导批示,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

这一年,我们推进交流与合作,开放办学更多元。与丹麦共建的孔子学院正式揭牌。和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合作的本科教育项目顺利获批。AACSB认证不断推进。政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深化。

这一年,我们创新体制和机制,队伍建设换新颜。顺利完成机构改革和中层干部选任工作。实现国家和上海市重大人才计划的新突破。坚持引育并举,人才发展的环境不断优化。

这一年,我们加强统筹与协调,综合保障更全面。斯米克学生公寓项目正式启用。浦东新校区建设顺利开工。附属学校建设不断加强。学校办学条件和民生福祉进一步改善。

回首过去,每一颗丰硕的果实都凝聚着全校师生的智慧和汗水。展望未来,每一个向前的步伐都承载着全校师生的热望和期待。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契机,聚焦重点,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衷心祝愿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网上“双选会”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中层干部视频会议
2020“立信论坛”网络视频招聘启动 金融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线上会议
校友会2020年新春团拜会举行 我校六项课题获2020年上海学校德育实践研究课题立项
我校举行2020“立信师生大联欢”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19新年贺词 2018新年贺词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