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2020级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投稿日期: 2020-10-10     发布日期:2020-10-10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     作者:王煜华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微风和煦,我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4600余名2020级本专科生及研究生。校领导李世平、文选才、温景春、王军华、顾晓敏、赵荣善与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分赴两校区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服务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






  学校坚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迎新全过程,一路上,喜迎建国71周年的展板烘托爱国主义氛围;诚信展板与诚信展台全面展示我校诚信教育特色与传承;节约粮食、垃圾分类的宣传栏引导学生崇尚节俭与文明的新风尚。学校结合防疫与劳动教育的要求,依托学生志愿者朋辈相助,实现全部新生自行入校报到入住,家长不陪伴、不参与,通过学校提供的迎新照片网络直播注视着孩子独立成长、迎接新的人生起点。

  党委书记李世平等校领导为新生赠送《诚信故事100例》和诚信书签,希望新生传承立信文脉,并为报到当日生日的新生赠送了学习用品作为特殊的生日礼物,希望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校领导走访慰问了学生志愿者、校门保安、园区服务人员,以及迎新现场相关部门、学生组织设点,向全体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



  本届迎新工作在党委学工部及校长办公室、政策法规处、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教务处、财务处、总务处、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的密切配合下有序进行。




(供图 张嘉薇 闻心 融媒体中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新民晚报】诚信教育开启“第一课”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迎来... 我校召开公共课改革推进会
我校师生赴龙华烈士陵园为烈士校友献花 我校学子在全国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屡创佳绩
我校教师当选上海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我校学生获聘“滨江特邀人民建议征集员”
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20年年会举办 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我校12门课程获得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学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暨新生辅导员培训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