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中层干部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培训举行
投稿日期: 2020-10-27     发布日期:2020-10-28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王霖斐

  10月23日,校党办、校纪委在浦东校区及松江校区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景春出席,校全体中层干部、保密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温景春通报了2020年学校上半年违规违纪问题的处理情况,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毫不懈怠地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一定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纪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确保职责不忘、规矩不破、红线不踩。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录像片、《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以及保密教育录像片。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中层干部的廉政意识和保密意识,认真遵守党内各项纪律,有利于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基层党组织教育培训...
图书馆举办新生入馆教育培训专场 科直七支部参观方塔园廉政教育基地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