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社会实践项目获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表彰
投稿日期: 2021-02-04     发布日期:2021-02-04     【信息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作者:凌艳

  2月1日下午,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工作会议、“感谢上海好声音,期待民生金点子”大家谈活动在浦东新区图书馆举行。会上,我校人文艺术学院由陈嵩莉、万秀凤和叶婷婷三位老师指导的社会实践项目《关于进一步完善滨江区域便民利民措施的建议》被评为杨浦区优秀建议。

  这是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成立之后召开的第一个全市性人民建议征集工作会议,也是首个“云上”人民建议征集表彰会。项目团队在实践地杨浦滨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会场交流。在现场连线中,我校人文艺术学院的学生徐英智带来他作为一名杨浦滨江特邀人民建议征集员与人民建议征集的故事。


  “带着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和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平凡的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看似平凡的建议,让在这座城市里生活的人民更幸福。”徐英智也呼吁更多的人,尤其是广大青年朋友,一起成为人民建议征集人,一起为人民的城市更美好的明天而建言献策。


  年轻不是“建言”的短板,年轻人一样要有人民城市建设的担当。人文艺术学院将会进一步培养学生用情、用心、用力服务社会的能力,让学生有人民城市建设的担当,为城市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供图 凌艳)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走访立丰税务师事务所 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会计学院举办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我校成功续评“上海市花园单位”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章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产业分析实训》线上讲座
行业专家走进国际经贸学院讲授《商业保理实务》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中汇江苏税务师事务所达成校企合作
校领导获上海市阳光体育活力校园最佳体育贡献校长奖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一行来访保险学院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