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党委书记解超、校长杨力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
投稿日期: 2021-04-09     发布日期:2021-04-09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许娜

  4月1日,校党委书记解超,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解超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是高校坚定不移的政治任务和历史使命。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明确方向:一是着力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思政课课堂学生抬头率,要扎实开展集体备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二是凝心聚力加强学科点建设,要挖掘骨干力量,注重外引与内培相结合,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促进学科发展。

  杨力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一是在师资队伍建设上要注重引进与培养相结合,优化师资队伍,挖掘内部潜力,培养学科带头人;二是在学科点建设上对标对表,明确方向,整合资源,继续努力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文亮以“打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攻坚战”为主题,就学院总体发展、教学工作、学科科研、队伍建设、努力方向等做了工作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妍,副院长张润、张士引分别就基层党建、学科科研、日常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延绍,校长办公室主任崔亦田等参加了调研。

(摄影 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中共上海市委宣布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调整任命 中关健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来金融学院研讨产学研合作事宜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完美简历”求职讲座 金融学院举办沪语学党史小课堂
统数学院教师参与制定职业技能标准被教育部采用 工商管理学院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校领导调研序伦书院
金融学院与东海证券开展产学研合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红色之旅VLOG大赛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