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科教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结业典礼
投稿日期: 2021-07-08     发布日期:2021-07-08     【信息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作者:虞红
  7月7日,我校在浦东校区举行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校党委办公室、校党委学工部、教务处、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招生与就业办公室、校团委等职能部门、预科分流接收学院领导,人文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教师、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全体学生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人文艺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嵩莉主持。   

  王军华代表学校向顺利结业的预科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培养成果,对各部门和二级院系的通力合作和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对预科生升入本科阶段之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矢志报国的理想,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作为个人奋斗的底色,树立远大理想、赓续立信红色传统,并为促进民族团结、建设美丽家园做出贡献;二是坚持刻苦努力的态度,在未来四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里,把刻苦学习、摄取广博的知识放首要位置,学会真学问、掌握真本领,从容应对未来的挑战;三是培养服务社会的情怀,怀着一份感恩之情、奉献之心,从享受温暖的人转变成点燃火光的人。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敏回顾了本届预科学生培养中学校党委、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所给予的支持,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作为预科学生培养管理具体落实单位所开展的工作,重温了同学们成长中的难忘瞬间和取得的闪亮成绩。金融科技学院院长殷林森代表专业分流接收学院,对分流到各本科专业的预科学生表示欢迎,并建议同学们积极为下一阶段进行专业学习做好准备。预科学生代表和丹迪代表全体预科班学生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成果,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典礼上,还表彰了预科优秀学生干部、公布了2021级预科班导生名单,并首发预科班班歌《追逐梦想》。学生代表为班主任、辅导员鲜花,在场领导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赠送结业纪念品。典礼在全体师生歌唱祖国中结束。

  2021届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是我校属地化培养的第三届预科学生,今年共有75名学生顺利结业,分流到10家学院16个专业,将于九月开启全新的本科学习生涯。

  供图:阿力木江·伊斯力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