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科教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考
投稿日期: 2021-12-28     发布日期:2021-12-28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汤聪颖

  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建设,12月27日,正值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解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洁深入浦东校区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检查。教务处处长王品玲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巡考。

  校领导对监考教师到岗情况、学生考试纪律以及二级学院巡考等情况进行巡查。从巡查结果来看,考务组织管理规范,整体运行良好,各门课程考试正常有序开展。监考老师能提前到达考场并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同学们考试态度端正,精神饱满,沉着应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工作重要环节,学校一贯高度重视考风和学风建设,自上学期我校建立校院两级巡考机制和考试简报制度以来,考试期间都由校领导、二级学院领导、教务处领导、学生处领导、校级督导等相关人员组成校级巡考组,做到全覆盖巡视,校院两级巡考协同配合,并且通过考试周的每日简报,对考试安排基本情况、考务组织和巡考情况、考试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措施等进行公布。

  本轮考试是我校本学期长学段的期末考试,集中安排在12月27日-12月31日共5天,合计880场次。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解超:深入学习贯彻《条例》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 【上海电视台】大学教授深入中学课堂 大手牵小手探索诚信教育一...
教发中心组织校级教学督导开展期末考试巡考 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
校领导一行深入松江校区实地调研 【中国教育报(头版)】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 上海教育系统运...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陈萍:深入理解这“三个深刻认识”
吴大器:深入实践 研究样板 长三角一体化与高质量的基础起步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