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国贸学院总务处举办协同育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信息来源】国际经贸学院     作者:胡停停

  为探索高校协同育人新模式,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构建和谐平安校园,6月10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与校总务处宿管科召开协同育人交流会。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总务处副处长陈伟滨、宿管科科长何钦,国际经贸学院辅导员及宿管人员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艳主持。

  

  程振强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办学的根本宗旨和任务,二级学院与宿管科人员在各自不同岗位上应携手共进,践行育人使命;尤其是在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方面,生活园区管理人员和学院需开展更深入合作,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园区氛围。

  陈伟滨认为,生活园区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是开展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为更好发挥育人功能,宿管人员要与学院共同配合,拓宽交流渠道,形成联动机制。

  辅导员代表赵凤欣、宿管人员代表顾树娥在发言中认为,在今后工作中,将致力于形成育人合力,守牢稳定底线,保持信息互通,共建美好园区。

  会上,程振强代表国际经贸学院向宿管人员颁发了聘书。会后,参会人员一行走访了学生党员宿舍。

  

  此次交流,是国际经贸学院落实“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通过学院与总务处齐抓共管、携手共建、优势互补,能够切实画好“育人同心圆”、建好“育人生态链”,维护校园稳定,推动育人工作纵深发展。

  

  供图:胡停停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有话对党说”采访活动 金融科技学院举办迎端午永生花制作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党的创建”专题学习 金融学院开展老党员初心故事采访活动
会计学院开展“行走党课”智慧党建体验日活动 国贸学院教师讲授“见证上海高校英烈光辉”专题党课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红色经典诗朗诵大赛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首届“商业计划书”大赛
人文学院举行少数民族预科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金融科技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