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保险学院与徐汇土地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投稿日期: 2021-07-12     发布日期:2021-07-12     【信息来源】保险学院     作者:张思怡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7月8日,保险学院与上海徐汇土地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徐汇滨江开发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保险学院院长徐爱荣,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志军,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费佐祥,上海西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鲍恩云,上海徐汇滨江开发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傅祥卿,上海徐汇滨江开发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薛军等出席签字授牌仪式。

  

  仪式上,徐爱荣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不间断走访保险机构,立足自身区域特点和优势,致力于高质量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打造学生诚信为本,务实为真,创新为强的良好职业素养。此基础上,学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有效途径,努力突破传统惯例,力求开拓合作新模式,提升人才供求匹配度,通过有效供给为学生创造多样化就业机会,实现产学研育人新特色。希望以实习基地合作为契机,按照人才成长规律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和教育方法。

  王志军就学校规模、办学理念、发展情况以及学院生源情况和质量做了简要介绍,就近年来学院加强与行业合作,如何探索培养应用型人才做了简要说明。

  费佐祥对学院一行到来表示了欢迎,表明对此次校企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重视。他回顾了徐汇区与立信的深厚渊源,介绍了徐汇滨江的变迁与发展,指出在对标上海市“十四五”规划期间,徐汇滨江将继续坚持从滨江向腹地渗透发展的理念,建成引领文化发展、承载创新创意功能的高品质公共空间网络,打造金融、科技、艺术相辅相成,生产、生活、生态共同发展的世界级滨水区。希望学校能为西岸建设发展输送优质人才支撑。

  傅祥卿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提到公司遵循“培养、善用、善待”人才的理念,历来对人才培养十分重视。希望校企双方真诚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此次合作共建,校企双方将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格局,不断提升各自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双方将携手前进,共谱人才培养新篇章。

  

  (供图 保险学院)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财公管学院与上海瑞毅开展产学研合作 财公管学院将大学生党史宣讲活动融入军训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公管学院为少数民族学生组织学业结对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考研宣讲会
金融学院召开中共廉政建设史专题学习 金融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计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生军训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面对面
会计学院举行“毛泽东著作中的会计思想探析” 专题党课 外国语学院教师赴企业学习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