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我校广东校友分会筹备会举行
投稿日期: 2021-10-26     发布日期:2021-10-26     【信息来源】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     作者:肖文

  1023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筹备成立工作会议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国际会计专业1999届校友曾铁彬,保险专业1991届校友许晓英,会计专业1993届校友彭秀梅,金融专业1994届校友杨军,金融专业2015届校友时世明,保险专业2018届校友梁旭等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地近20名代表现场参会,广东地区其他校友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在线参会。校友总会姚晓东等到会祝贺并参与会议研讨。

  会上,姚晓东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各地校友会的基本情况。校友总会正积极推动各地校友组织建设,凝聚校友情感、汇集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间的沟通交流。他希望广东校友分会的成立能进一步增强广东地区校友的凝聚力和母校在广东地区的影响力。

  广东校友分会筹备组负责人曾铁彬向与会校友代表介绍了广东分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和工作进展,并就分会组织架构、财务管理制度、未来的运作机制、工作计划及校友活动开展等事宜公开征求意见。

  会议审议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章程(草案),结合前期自荐审议并通过拟任的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地理事长、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共同商讨分会的规范化建设、社团注册的可行性、如何促进校友事业的发展、有效回馈母校让学子受益等问题。

  大家均表示广东校友分会的成立是身在广东发展的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友的共同愿望,要把广东校友分会建设成为一个有温度、有活力、有情怀的校友家园,成为广东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密切联系的桥梁与纽带。

(供图 校友会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调研我校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2次教学例会
我校学生获第七届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东-华中赛区银奖 我校第四届进博会志愿者出征
我校举行共青团工作会议 我校获首批上海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立项
我校“汉语桥”线上团组汉语学习营开营 我校举办2021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
我校参加上海市高等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交流会 校领导赴会计学院调研指导挑战杯国赛筹备工作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