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第六届外汇模拟交易大赛
投稿日期: 2021-11-09     发布日期:2021-11-09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张廷翰

庆建党百年风华正茂,赛外汇模拟崭露头角”第六届外汇模拟交易大赛历经7月16日至10月23日的百天角逐后完美收官,共有239位参赛同学参与比赛,运用外汇理论知识进行实战操作。11月3日,大赛颁奖仪式在浦东校区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刘晓明、投资系教师曹雷、团委书记顾正云、团委副书记管承瑜出席颁奖仪式,共60余名同学参与活动。

刘晓明在讲话中指出,外汇模拟大赛举办了六届,超过2000多名同学参加,已在师生中形成较大影响力。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助学”,引导同学们践行我校“立诚明德 经世致用”的大学精神,帮助同学们掌握外汇操作、实践知行合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指导老师曹雷介绍了比赛整体情况,肯定了参赛同学的表现,期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比赛为基点,继续保持努力,在未来的实体交易中沉稳应对,再创佳绩。

一等奖获得者吴清远在本次比赛中收益率高达317.64%,他从比赛心得和操作方法两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刘晓明、曹雷、顾正云、管承瑜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胜奖获奖选手颁奖。

外汇模拟交易大赛基于学校应用型财经人才的培养模式,拓宽赛事平台,为外汇新手提供了外汇交易实践操作,引导学生接触外汇市场环境,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的金融素养。

供图:刘佩攒 王欣艺)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中国经济导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与长三角中小学共同探索诚... 会计学院师生热议校首届党代会
会计学院召开“攀登计划”建设专家咨询研讨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信息管理学院举办 “书记直通车”松江专场活...
会计学院举办“拨珠上下,传承四时”珠算文化体验活动 人文艺术学院举办“公共艺术教育优秀作品汇报展”
金融学院举办“节日里的党史教育”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学院举办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学院学子赴高桥古镇开展游学志愿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科创宣讲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