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序伦书院召开视频会议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投稿日期: 2020-2-9     发布日期:2020-02-10     【信息来源】序伦书院     作者:李星星

“怎样才能避免开会交叉感染风险,又能将工作安排到位?”2月8日上午,序伦书院直属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上的“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战“疫”工作会议,把会议开在“线上”,把工作沉到“实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上海市委的统一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我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视频会上,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毅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治的组织领导架构和近期书院防控工作内容。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黄波提出要依法、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治工作,介绍了与校内沟通协调,经费支持等工作动态,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担当作为,保持政治自觉、随时顶上一线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

随后,办公室等相关同志分别从行政管理、学生管理、教学安排、党务工作等介绍了疫情爆发以来书院全体师生防控工作的动态进展情况。会议最后,直属党支部对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书院直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校武装部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科直党委召开党建工作视频会议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