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暑期家访
投稿日期: 2020-07-13     发布日期:2020-07-11     【信息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作者:叶婷婷

  7月10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嵩莉,辅导员叶婷婷对2020届在沪毕业生开展暑期家访,为毕业生们送上学院老师们亲手扎染的丝巾,以及对他们未来的美好祝福。


  本次家访传递了学院对刚迈入社会毕业生的关怀与期盼,同时就学生们初次以社会人身份展开新的人生旅程需关注的社会化人生哲学开展最后一次思想政治教育。此外,针对就业现状和就业中的难点开展深入探讨,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学生及家长联手制定针对性的就业计划和推进方案,为仍未就业的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岗位提供助力。


  毕业生们说,见到老师们非常开心,收到“专属毕业礼物”和老师们的一封信非常感动,今后会常回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就业指导。业毕情不断,隔空不隔情。


(摄影:叶婷婷)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