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投稿日期: 2021-04-22     发布日期:2021-04-22     【信息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曹赛

421日,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曹赛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悟。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翟巍然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行则民族行,身为新时代青年一代,定要担负重任,勇敢向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奉献自己的力量。”

发展对象代表王冰艳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刻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盼,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一代成长成才的无比关怀与厚望。祖国给予了优越的学习条件,我们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砥砺创新,用知识武装头脑,将小我融入大我,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艳敏认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辅导员,我们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聚焦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把青年一代培养成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邓娜指出,恰逢建党百年,当代大学生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图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扶摇直上,圆梦海外”留学专场讲座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会计师事务所专题就业指导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赴上海毛泽东旧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计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海报设计大赛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中共百年税收政策发展”讲座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讲党史故事,拾红色记忆”红色诵读比赛
金融学院青年学子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立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校领导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 保险学院党总支赴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