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法学院与上海启赋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
投稿日期: 2021-04-26     发布日期:2021-04-26     【信息来源】法学院     作者:裘穗加

421日下午,法学院与上海启赋律师事务所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上海市松江区司法局副局长、松江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炳泉,松江区律师公证工作科吴雯婕,上海启赋律师事务所主任钟黎峰,律师刘如元、范唯雯和法学院党政领导参加。

陈炳泉对见证两家合作共建单位签约表示衷心祝贺,对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充分发挥特长、共同实现合作共赢提出展望。他表示松江区司法局愿意跨前一步,提供相关优势资源予以整合,推动合作的纵深发展,为培养人才和实现互利共赢贡献智慧与力量。

法学院院长龙英锋与上海启赋律师事务所主任钟黎峰签订合作协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向钟黎峰授实习基地铜牌。签约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苏宏峰主持,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刘杨东一同参加。 

上海启赋律师事务所是松江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具有证券业务资格的律所,同时具有法定资质的专业税务服务机构。近年来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已经形成一支以证券、金融和财税为特色的专业律师、税务师团队。而法学院以经济法和金融法为办学方向,特别强调应用型、复合型财经法律人才的培养。财税法是我院特色学科,在上海乃至全国有一定知名度,与启赋事务所业务有很高的匹配度。龙院长和钟主任表示,此次双方合作不仅基于实际需要,也期待未来能够实现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供图:裘穗加)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保卫处积极开展《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中新网】上海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读红色经典 做信...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赴上海毛泽东旧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青年报】上海松江7所高校百名大学生打卡“长征路”
保险学院党总支赴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走访上海链家总部
法学院举办《人工智能在司法实践中的运用及其限度》学术报告 【东方网】“入乡随俗”学党史,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办沪语党...
【中新网】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教民众科学打疫苗 【新民晚报】学沪语 讲党史故事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开启“上海...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