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收看“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
投稿日期: 2021-04-26     发布日期:2021-04-26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     作者:孙俊

市教卫工作党委联合徐汇区委、杨浦区委于423日举办2021年“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金融学院组织党支部通过集中或个人线上观看的方式进收看,全院共有14个支部、300余名师生党员和30余名青年大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教室、办公室或宿舍利用手机、电脑等方式在线收看了此次党课,观看后支部纷纷开展了讨论交流,撰写感想收获。

学院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外教师代表、30余名青年大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专题党课的直播。

 

金融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孙俊表示:精彩生动的党课开讲啦,丰富的教学资源,上海本土鲜活的红色记忆,既让人耳目一新,又让我收获满满,更激励着我作为一名普通的高校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金融学院金融系教师党支部李文表示:上海是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红色基因深深融入城市的血脉。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历史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在上海得到了充分体现、生动演绎、精彩阐释。

金融学院投资系教师党支部孙洁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将深刻领会并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专业课内容深度融合,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发展的实践带入课堂中!

金融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李亚超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共产党员,我在自己的专业上精益求精力求有所建树,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心系国家发展,以小梦助力中国梦,为中华之崛起而永恒拼搏。

(供图 孙俊)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会计学院党史党建学研社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会计学院举办2021“全民杯”篮球联赛
法学院与上海启赋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 金融学院举办“青春韶华在军营”征兵动员大会
金融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21全球科技金融生态论坛志愿活动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线上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党课活动 华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校领导调研会计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参观四行仓库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