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 > 正文
【中国新闻网】“烟花”带来狂风暴雨:“不夜城”“关灯” 高校送餐到宿舍
    发布日期:2021-07-25     【信息来源】新闻网(新)     作者:新闻中心 王蕾

  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9528333.shtml

    中新网上海7月25日电(记者 陈静)25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对上海影响明显增大,申城台风橙色预警、暴雨黄色预警高挂,部分区已升级为暴雨橙色预警。

环卫工作人员清扫了6885条次易积水路段。

  上海绿化市容局25日对记者透露,上海采取封闭式管理的城市公园均已闭园,当日晚间,申城范围内所有景观照明设施均关闭。26日,采取封闭式管理的城市公园仍将实施应急闭园措施。

高校食堂推出送餐服务。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供图

  据了解,上海824支绿化防汛应急队伍、331支林业防汛应急队伍、338支道路保洁应急保障队伍以及生活垃圾处置、市容景观巡查等各行业职工全力投入应急抢险和值守保障,守护城市正常运行。

保障人员将简餐送到宿舍楼。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供图

  绿化防汛应急队伍已出动27704人次,1743棵倒伏行道树和2962棵公园绿地内倒伏树木已全部处理。上海市绿化市容局方面表示,开放式公园绿地将设置警示设施,并增加人员巡逻劝离民众。当日,2.5万余名一线环卫工人上岗值守,至目前,他们已清扫了6885条次易积水路段,清理了85.1万个次道路排水口周边落叶、垃圾和淤泥。

工作人员清理倒伏的树木。 上海市绿化市容局供图

  据悉,工作人员顶着风雨开展户外广告、景观灯光、店招店牌设施检查,已拆除固定广告182块,加固723块;拆除招牌1361块,加固1358块;拆除其他临时广告设施1122块;景观照明拆除37处,关闭4223处;拆除灯电杆旗(招风旗)临时广告25002余对。

工作人员及时清理影响交通的倒伏树木。 上海市绿化市容局供图

  风雨给在校学生的生活带来了麻烦。高校想尽办法为学生提供便利。记者当日从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了解到,学校保障部门推出贴心的送餐服务。台风期间,食堂以简餐形式将三餐送到每幢宿舍楼下,供留校学生选用。(完)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王蕾
相关信息
【光明日报】上海高校台风天推出送餐服务 我校教师在市属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我校11门课程获得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新华社】上海高校师生深情表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金融学院与兄弟高校开展党史学习云端宣讲交流会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新闻晨报】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上海高校师生使命在心... 我校2017级金融科技1班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我校学生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二等奖 【中国青年报】高校原创音乐剧《永不停息的算盘声》上演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