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一行来我校调研
投稿日期: 2021-05-28     发布日期:2021-05-28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作者:张林

  5月26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来校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王平,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及市政府办公厅、市教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解超,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前,陈群实地视察了学校浦东新校区工地,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陈群认真听取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了解。他对合并组建新校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快速融入积极作为,与广大师生员工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陈群指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是一所有悠久办学传统和历史,在上海和业界有很大影响具有典型意义的学校。学校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上海高等教育布局结构调整作出了重要贡献。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相信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办得更好。

  关于学校当前工作,陈群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建设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办学定位,更加聚焦和凸显特色办学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增强学校办学实力。二要谋求学科建设的点上突破,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四要充分用好国家和本市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类政策,更好地推动和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

  

  黄永平强调,回顾学校90多年的办学历程,未来一定要坚持特色立校的方针,提高质量,办岀水平。对于学校面临的现实困难,将加强统筹协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王平、毛丽娟分别就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新校区建设、老校区运行保障、内涵建设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解超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汇报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杨力着重从学校的基本情况、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三步走”发展战略等方面作了汇报。

(摄影:潘玲 等)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校领导调研指导序伦书院工作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调研交流会
我校博物馆加盟上海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我校亮相上海教育博览会
我校市花剑队在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获佳绩 我校在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我校赛艇队在中国赛艇大师赛南京站获3金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校友书法展
我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上海市决赛在校举办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