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投稿日期: 2022-7-4     发布日期:2022-07-04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新)     作者:丁琳

  

  7月4日,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校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主持。

  

  党委书记解超就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单位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并将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推动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二是要深刻领会党员与教师双重身份的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师生员工要着眼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振奋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三是要深入思考党建与事业融合的有效路径,在新征程上再建新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眼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切实发挥党组织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

  

  杨力向被表彰的个人和单位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荣誉,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为学校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用更加昂扬奋发、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再建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永琴就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

  

  大会表彰了37名校优秀共产党员和24个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宣读了上海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名单、校第一批“攀登”计划创建培育单位验收通过名单以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并对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上海市教卫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学校第一批“攀登”计划样板党支部、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向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国际经贸学院年大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后勤保障处王婕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摄影 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西部计划”欢送会 学校召开期末党政负责干部会议
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刘魁:中国共产党在苏区 锻造自我革命的红色基因
学校召开新任中层正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学校首届课程思政建设和教学研讨会召开
学校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培训会
学校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攀登”计划验收评审工作 学校召开机构调整和新一轮中层干部聘任动员部署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