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2022级新同学顺利报到
投稿日期: 2022-09-12     发布日期:2022-09-12     【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     作者:张银爽、贺琳娜

  

  伴着双节同庆的喜悦,9月11-12日立信校园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本专科生及研究生。校领导解超、杨力、王军华、陈洁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新生及工作人员。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迎新宣传氛围,学校设立爱国教育、诚信教育、网络易班、劳动教育、垃圾分类等宣传展板和横幅。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学校专设爱国教育宣传展区,校领导为2022级新生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光荣之城》等爱国教育书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楷书字帖”等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文创产品,引导新生汲取党史奋进力量。

  为传承立信诚信文脉,上好新生入学诚信教育第一课,学校设立“六环节六目标”诚信教育体系成果展板和诚信教育签名板,新生在诚信宣言展板上签署个人诚信宣言。校领导向新生赠送了诚信书签、纪念算盘礼包,还向入校当日“小寿星”和校庆日出生的“萌新”们赠送了立信月饼。

  

  

  

  上海市易班网络中心进驻学校,设立了易班网迎新宣传区,以热情活泼的现场互动形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线下网络思政教育课。各学院也根据学院特色为新生准备了暖心见面礼。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的迎新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根据迎新工作部署会议要求,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协同配合、密切合作,确保了2022级迎新现场各项工作顺利平稳。从入校时细致检查每一名新生的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周密部署入校后每日核酸检测,两校区所辖派出所民警到校为新生开展防诈骗宣传等,各单位扎实有序做好校园防控管理工作。  

  

  

  学校还组织机关党委教师、退伍大学生和迎新志愿者、保安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数辆大巴组成服务车队,穿梭在校园内外,不间断帮助新生将行李物品运送至宿舍区,全体立信师生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深入迎新第一线,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关心关爱学生。

  (摄影 融媒体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党委书记解超为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我校2022年成人高考招生报名人数创新高 2022级新生开课首日 线下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我校多名教师入选市教委2022年培养计划项目 立信2022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新鲜出炉!
夺冠!我校市花剑队在2022年全国击剑冠军赛上斩金夺银 【劳动观察】探讨智能金融技术与应用趋势,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话匣子】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推动人工智能与金融领域的双向... 【证券时报】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推动人工智能与金融领域的双...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