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上海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多项表彰
投稿日期: 2020-07-31     发布日期:2020-07-31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王东明

  7月30日下午,民盟上海市委召开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结交流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各区委、高校委员会、直属组织负责人以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民盟委员会获得多项集体和个人奖励。校民盟委员会获民盟上海市委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特等奖励,这是民盟上海市委首次设立特等奖项,共有三个基层单位获此殊荣。盟员吴大器参事获民盟市委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奖励,盟员薄海豹、肖本华、华荣晖获模范个人奖励。


  我校民盟委员会主委胡乃静作为获奖集体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他从聚焦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以老带新/传帮带队伍培养、重视平台的知情明政信息路径三个方面对学校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议宣布了2020年民盟市委参政议政课题名单,42项竞争课题获得立项,我校胡乃静、肖本华、王东明、华蓉晖、张军利5名盟员申报的课题获得民盟市委立项。

  我校民盟委员会连续多年荣获民盟上海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奖励,并连续四年在各基层单位中蝉联第一位,反映了学校合并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及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我校盟员的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通过高质量的建言献策,助力浦东、上海及国家的经济建设发展。

(供图  王东明)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退伍学生获“上海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来校交流
学校慰问上海市花剑队 民盟上海市委一行来我校调研
我校与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市教卫专家组到我校督导就业工作
【中国新闻网】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非驻会委员工作室在立信会计金融...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非驻会委员工作室在我校揭牌
【东方体育日报】上海市体教融合两手抓青少年体质健康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上海市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中获佳绩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