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2020年新任科级干部培训顺利结业
投稿日期: 2020-11-09     发布日期:2020-11-09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唐堰

  11月6日下午,学校2020年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结业式在浦东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出席。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永琴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李世平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为1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王军华做了总结讲话。他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现状和干部成长规律,向新任科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要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怀有敬畏之心;要带头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不断练就“能干事”的过硬本领。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不断强化“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四是要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自觉把本部门的各项工作放到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既要种好“责任田”,又要胸怀“一盘棋”。

  来自序伦书院的李星星、总务处的钟军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张仁鹏等3位学员代表,立足本职岗位职责,结合学习心得分别作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科级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开展,旨在通过专题党课、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和丰富内容,切实提升科级干部德才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迫切需求。

(摄影 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获批2020-2022年度欧盟伊拉斯谟+项目 学校举行新媒体联盟揭牌暨立信通讯社成立仪式
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学校举行敬老节庆祝活动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网络舆情应对专题培训 学校与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学校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专题培训 我校举行辅导员专题培训
2020级国际学生新生线上开学典礼举行 中层干部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培训举行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