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线上云座谈
投稿日期: 2020-11-11     发布日期:2020-11-12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浦恒

  11月10日中午,校党委书记李世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永琴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浦东校区会议室连线我校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代表,开展云座谈。

    

  

  李世平首先感谢各位志愿者代表学校参与了这场疫情期间特殊的进博会,在服务中体现了立信学子的责任、担当与付出,向世界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校增光添彩。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对标进博会的所见所闻所学,知行合一,提升凝练自己的知识体系,为今后走上社会、承担更大的责任打下扎实基础,做足准备。

  

  杨力代表学校向大家问好,祝贺大家通过这次活动得到成长、收获了人生中的宝贵经历,期待大家尽快返回校园,把课业补上,同时把在本次进博会中学到的能力提升、团队精神与合作交流更好地运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之中。

  

  座谈中,我校志愿者代表踊跃发言,争相分享参加进博会的成长感悟。志愿者们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全心全意地投入进博会的服务之中。大家纷纷表示,能参加第三届进博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十分幸运,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学习。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我校选派112名志愿者参与其中,集中在进口博览局招商处成交统计组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了成交数据的核实录入、现场新品发布会协助、贸易投资洽谈会现场协助等工作。

  

(供图 团委)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学生获中国风险管理与精算论坛本科组一等奖 金融学院师生党员热议习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式讲话精神
我校获批2020-2022年度欧盟伊拉斯谟+项目 我校教师获全国计算机类实验教学案例设计二等奖
“清廉金融文化教育进高校”活动在我校开讲 我校举行第29届田径运动会
我校参加新文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我校加盟上海投资者保护联盟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我校举行辅导员专题培训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