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科教 > 正文
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日期: 2022-09-25     发布日期:2022-09-25     【信息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作者:薛国强

  9月23日上午,学校在上川路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罗秦主持,全体校级教学督导、教学副院长代表参加会议。

  陈洁首先向全体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尤其是在学校从“合起来”转向“强起来”、由融合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从本科教育向研究生教育突破的关键时期和我校2024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大背景下,教学督导工作更是不可或缺。对今后如何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促进教学质量提升,陈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体制机制,错位互补,协同发力;二是要高度重视校院督导队伍建设,建设一支数量合理、专业过硬、与学校和学院教学发展需求相匹配的教学督导队伍;三是要切实落实“发现问题、信息反馈、整改落实、改进提升”的督导信息闭环反馈改进机制,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学校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就教学督导如何更有效开展教学督查、助力教师教学质量提升、教务处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围绕教学质量保障进行工作协同等提出具体建议。

  会上,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对上学期督导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国际经贸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作为学院代表介绍了院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还围绕线上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配合、督导信息反馈机制完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供图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举办2022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 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持续开展
“立信师说”教学创新交流分享活动举行 党委书记解超为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我校2022年成人高考招生报名人数创新高
2022级新生开课首日 线下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我校多名教师入选市教委2022年培养计划项目
学校启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 立信2022级本科新生大数据新鲜出炉!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