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科教 > 正文
我校与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开展银校共建活动
投稿日期: 2023-03-16     发布日期:2023-03-16     【信息来源】金融科技学院     作者:何轶凡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愿景,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入交流,3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卢盛,邮储银行上海虹口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谢静思校友等一行来我校开展银校共建活动。

  

  王军华对邮储银行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其一直以来为我校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在产学研工作中要主动作为,一是强化系统思维,作为学校产教融合教育模式的试验田,金融科技学院应立足专业特色,在与邮储银行共建中结合学生发展需求和行业人才需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教育、科技、人才战略进行“三位一体”的统筹部署;二是促进成果转化,双方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以高质量产学研合作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促进其在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高校分类评价和硕士点申报等重要工作的效能发挥;三是强化结果导向,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过程中促进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凸显金融科技人才的专业特色及对行业发展的贡献度。

  

  卢盛在致辞中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及与我校长期以来合作共进的渊源,表达了希望通过银校合作带领立信学子深入洞悉金融业发展的热切愿望。他向金科学生代表赠送了《金融伴我成长》这本书,希望能够增加在校学生对金融行业的认识,进一步提升行业文化认同和职业素养。  

  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殷林森表示,邮储银行与我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借此签约共建活动,依托金融科技产业联合学院建设,落实教育、科技、人才战略的一体化部署,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向赋能,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进行深入友好沟通的基础上,邮储银行上海虹口区支行与金融科技学院正式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团委与校团委签署共建协议。

  

  签约结束后,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开展了“3·15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邮储银行的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反假币知识宣讲和点钞体验互动实践,现场还进行了新型金融诈骗案例分享。

  

  

(供图 邵子安、翟方骜)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中国人民银行2023年人员录用考试在校举行 退休教师赵晔女士向我校博物馆捐赠藏品
曹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利军一行来访我校 我校教师获2022年度哈尔滨市人民建议一等奖
中国农业银行浦东分行一行来访 学校开展“青春立信,绿色校园”植树活动
会计学院赴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育实践工作 我校教师获“全国生态文明教育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
我校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召开第二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