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科教 > 正文
我校教师当选上海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投稿日期: 2020-09-28     发布日期:2020-09-28     【信息来源】法学院     作者:陈阵香

  9月25日下午,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会员大会在市法学会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经全体与会成员表决,选举产生了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新一届副秘书长。根据选举结果,我校法学院院长龙英锋当选为第四届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陈阵香当选为研究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来自华东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政法学院等科研单位,上海财政税务系统、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法律实务部门的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龙英锋在当选为新一届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后,参加了研究会第一届会长会议,并提出由我校法学院承办2020年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年会。

  

(供图:陈阵香)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学生获聘“滨江特邀人民建议征集员” 财税学院基层党建活动登上易班网“今日头条”
我校12门课程获得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澎湃新闻】线下征集点+线上直通车,上海杨浦滨江向你征集“金...
【新华社】上海杨浦滨江设立人民建议征集平台:零距离、无门槛 我校总结表彰2018-2020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会计学院开展“云参观”上海防控疫情主题展党日活动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长三角联盟”
财税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导生培训会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课程育人”研讨会暨新教师培训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