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保险学院走访中华联合财险上海分公司
投稿日期: 2021-06-21     发布日期:2021-06-21     【信息来源】保险学院     作者:张思怡

  6月18日上午,保险学院院长徐爱荣带队前往中华联合财险上海分公司开展专题走访,就大学生校外示范实习基地建设、校企横向课题研究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中华联合财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海英,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黄永新,办公室副主任沈伟等接待了学院一行。

  

  交流过程中,徐爱荣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就近年来学院招生规模、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情况做了重点说明,他强调学院立足上海,在充分发挥地理区位优势的基础上,还应不断聚焦学院自身优势开展错位竞争,努力打造“小而精,小而美,小而特,小而优”的竞争优势,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保险中心建设需求。希望未来和企业建立定期互访沟通机制,共同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

  朱海英介绍了中华联合财险公司的发展历程、上海分公司的业务现况,就公司员工构成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作了说明。她提到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稳步上升,人们的风险意识也开始逐渐提升,对保险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保险在中国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鼓励学生打破课堂局限,走进企业,更加深入直观了解行业公司的运作模式和企业文化,体悟行业发展趋势和个人发展方向。

  

  与会双方就养老服务体系横向科研课题研究,“沪惠保”项目等做了相互探讨。

  本次走访,学院立项校外示范实习基地建设项目工作全面启动,暑期学院将以基地建设为基础继续开展中华联合职场体验营第三期活动,围绕“四个聚焦”深化打造、细致提升保险人才职场核心竞争力,多维度谋求人才培养新突破。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是1986年7月15日成立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牧业生产保险公司,是我国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保险公司。公司始终践行“诚信”的发展理念,加强诚信体系建设,视诚信是企业的生命,不断完善营销机制,强化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教育。

(供图:张思怡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信息管理学院在上海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财税学院举行“与校友对话”就业与职业发展分...
财税学院开展“建党百年 安全同行”线上安全知识竞赛 【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学院举办红色电影忆初心系列活动
会计学院党史党建学研社开展“以辩明志,以论学史”辩论赛 我校女教师荣获上海市及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金融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我校学生获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二等奖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红色家风专题党课 金融学院开展“百年建党·端午浓情”体验活动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