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会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投稿日期: 2021-07-05     发布日期:2021-07-05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徐青青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计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集中收看直播。各支部党员在办公室、教师、寝室等通过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开展学习交流。

  夏昱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他要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作为一名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员干部,培养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的使命。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带着这份光荣使命,引领广大大学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昂首阔步、一往无前。

  万华林  会计学院教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讲话,让我们每一名党员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中国共产党,必将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高校教师,我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拓宽视野,创新思路,为国家的科研、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鲁  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主任、2021年校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在中国百年发展历程的每一个关键节点上,中国共产党都发挥了重要的历史推动作用,充分证明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这一历史事实。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响应党的号召,牢记育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地教书育人,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为党争光,为人民服务!

  冯敏吉 会计学院学生党员:今天早上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收获了很多,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的我们党一百年来带领国家一步步走向富强,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壮丽篇章。我作为一名党员,也要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精神,释放青春的能量,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青年的智慧和风采,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樊晓朋  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我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肩负起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的光辉历程,经历了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展示着我们党领导人民英勇顽强、波澜壮阔的奋斗足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同时,要用先进性来带动并作为学习的基础。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大胆创新,努力在复杂环境中磨练意志、锻炼品格,在干事创业中增长本领,在克难攻坚中全面发展。


(图片: 会计学院)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金融科技学院举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斗争精神和智慧”专题报告
金融科技学院举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及其新贡献”专题报告 金融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金融学院开展“红色书香·共庆百年”阅读马拉松活动 金融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
金融科技学院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我校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在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庆祝建党百年表彰会上...
会计学院荣获小昆山镇区域化党建共建先进单位称号 金融科技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