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金融科技学院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投稿日期: 2021-07-05     发布日期:2021-07-05     【信息来源】金融科技学院     作者:陶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金融科技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员在浦东校区集中观看。

  与会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响热烈,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纷纷表示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褚红素: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守的是人民的心。高校院(系)党组织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有效推动党的建设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密切联系全院师生,时刻关注师生的切身利益,着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守住师生的心。

  金融科技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殷林森: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在这样一个繁荣昌盛的时代,作为一名高校普通教师和学院负责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学院的使命担当,带领全院老师,努力奋进,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融科技学院金融科技系师生融合党支部学生党员倪嘉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我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同时我们要深刻怀念为建设新中国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和为祖国的建设做出伟大贡献的仁人志士。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中,要继续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勇于面对一切挑战,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金融科技学院金融工程(中美合作)系师生融合党支部教师党员黄陆斐:习近平同志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习近平同志回顾了中华民族近代逐梦史,回望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回答了新时代发展之问,为我们开启第二个百年宏伟篇章指明了行动方向。作为新进高校教师,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站稳三尺讲台,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金融科技学院金融工程(中美合作)系师生融合党支部教师党员楚晓琳: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继续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一名专任教师,更要不忘初心,做好教学和科研等各方面工作,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供图:陶敏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金融科技学院举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斗争精神和智慧”专题报告
金融科技学院举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及其新贡献”专题报告 金融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
金融学院开展“红色书香·共庆百年”阅读马拉松活动 金融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
会计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会计学院荣获小昆山镇区域化党建共建先进单位称号
金融科技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学校统一战线成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