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投稿日期: 2021-09-27     发布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周升铭 何思娇

  9月23日下午,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松江校区图书馆举行。会计学院院长邵军,党委书记赵立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昱,副院长邵丽丽,研究生导师代表何芹出席了本次会议。

  邵军代表学院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会计学院和审计硕士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她从学校历史、学院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诚信既是学校办学宗旨,也是同学们做人的道德底线,她希望同学们坚守诚信,不断前行,在立信这个平台上,展示才华,施展抱负。

  邵丽丽向新生们介绍了审计硕士培养的全过程、导师双向选择以及研究生“三助”工作。她希望同学们不断丰富学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培养核心竞争力。何芹从培养方向、学分要求、课程设置、培养方式、学位论文、学位授予等6个方面,对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宣誓环节,20级研究生代表丁毅带领全体新生郑重宣誓。

  此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不仅增强了新生对研究生阶段学业安排的了解,同时也为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图:周升铭)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统数学院举办决策咨询研究专题讲座 校领导为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金融科技学院与赞同科技开展产学研合作 金融学院团委获团市委专项工作通报表扬
金融学院开展多项活动丰富军训内容 继续教育学院在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学校开展食堂检查及食品卫生安全培训 学校举办新生适应性教育报告会
全国劳动模范包起帆为我校新生作报告 会计学院举办产学研基地捐赠及签约仪式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