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继教院、国际财经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投稿日期: 2022-7-18     发布日期:2022-07-19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王燕

  7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财经学院在中山西路校区召开以“凝心聚力、锐意改革、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大会预备会议上,学院工会副主席王燕做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主要议题、主席团名单、各组组长名单四项草案。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明确了主席团职责和任务,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各项会议议程安排、监票人名单三项草案。

  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姚晓东从方案制定背景、总体思路、重点任务三方面向大会作了《继续教育学院 国际财经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改革方案》(审议稿)的说明。随后,全体教职工分为四个小组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审议,四位组长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对小组讨论情况作了汇报。

  

  大会第二次会议暨闭幕式上,党总支书记褚红素作“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情况报告”,姚晓东对教职工提出的建议(意见)做出了回应。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方案”。

  大会指出:面向新征程,学院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主要任务、抓好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升“三全育人”的实效性,在课程、文化和实践育人上下功夫,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优化非学历教育市场化运行机制,服务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提升社会服务教育竞争力,打造具有“立信”特色的继续教育和国际教育品牌;要强化战略思维,增强系统观念,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凝心聚力,锐意改革,大力推进学院治理现代化,为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新征程发挥积极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供图 王伟莹)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财公管学院启动松江区财政局暑期实习项目 【劳动观察】回到新疆建设家乡!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多位毕业生...
解超: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需要“三...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中国驻丹麦大使冯铁访问我校IBA孔子学院 金融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朗读者大赛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2022招生宣传片
【国际金融报】中国经济学年会能源与环境经济论坛举行 中共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