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投稿日期: 2020-05-21     发布日期:2020-05-21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陈艳

  5月20日上午,我校“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浦东校区行政楼召开,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永琴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提示精神,听取了办公室成员就本单位(部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计划举措,并围绕我校2020年学习教育时间进度安排进行了讨论, 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永琴强调,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结合起来。自学习教育部署以来,学校已经形成了一张推进表、一个学习书单、一支学习宣讲团、一个系列党课的四个“一”,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和开展。接下来要继续突出“实”字要求,注意做好市教卫工作党委要求的八个方面的结合,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当前的重点和难点工作更紧密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

  会议同时形成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制,通过坚持工作例会,建立信息沟通,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供图 陈艳)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举办首期“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沙龙 学校开展2020就业“百日冲刺行动”
图书馆推出组合拳助力“四史”学习教育 学校组织开展纪检干部专题培训
学校官方微信获上海高校官微3月最佳进步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
我校召开“四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学校举办“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组织开展毕业班辅导员专题培训 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活动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