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纪检干部专题培训
投稿日期: 2020-05-11     发布日期:2020-05-11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胡斌
   59日,学校在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纪检干部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景春,校纪委委员、纪委办专职纪检干部、二级党组织兼职纪检委员共29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温景春以“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监督执纪各项任务”为题,给学校全体纪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他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三个深刻”具体内涵;要认真学习市第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202010项重点工作任务。

  温景春对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落细落地;二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主体责任;三要切实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四要严格执纪执法、精准有力问责;五要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三项改革”。他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有政治头脑的干部;二要做有能力素质的干部;三要做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干部。

  培训期间,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王援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关于深化教育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关于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进行了一一解读。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王淑兰、胡斌分别对《2019年度信访工作总结》《2019年度纪委监督执纪问责情况》进行了通报。

  各二级党组织兼职纪检委员结合党课的体会认识,汇报了各单位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计划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提高政治意识、监督意识、斗争意识,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提高工作本领。大家感到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以走在前列的姿态和有新作为的担当,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摄影 闻心)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学校召开2021年度学科建设推进会 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学校举行“文明校园观察员”工作推进会
学校开展元旦假期前后勤安全检查工作 校领导调研学校本科教学工作
学校关工委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我校举办2021年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专题培训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