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务 > 正文
我校师生赴龙华烈士陵园为烈士校友献花
投稿日期: 2020-09-29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曹赛

  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在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带领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成员代表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四史实践教育活动,为我校烈士校友敬献鲜花,深表对龙华英烈的缅怀与追思。

    

  师生一行为我校三位烈士校友周宝训、吕飞巡和黄秉乾敬献了鲜花,并集体默哀致敬,向先辈烈士们致以最深切的哀思和悼念之情。

  师生们参观了龙华革命烈士纪念馆,展览以“创新发展”为总体要求,紧扣“英雄之城孕育英雄,英雄精神激励后人”主题,使用照片1500余张、实物400余件,以及各种艺术品百余件,并辅以多种先进的陈展技术,集中展示了256位英雄人物的生平事迹。大家瞻仰珍贵文物,欣赏历史照片,聆听英雄事迹,切实感悟英雄烈士磅礴的精神力量,共同追忆老一辈革命者艰苦卓绝的战斗情景,深刻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前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烈士学习,将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结合在一起,让青春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此次活动作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中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让师生充分利用好上海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缅怀革命英烈的同时,更好汲取奋进勇气、激荡前行力量。

(摄影:向往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学子在全国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屡创佳绩 我校教师当选上海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我校学生获聘“滨江特邀人民建议征集员” 我校12门课程获得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
我校总结表彰2018-2020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我校联合发起成立“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长三角联盟”
我校四个项目获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立项 我校与浦东新区教育局合作办学联席工作会议召开
点击超百万 新华社报道我校厉行节约相关举措 【东方教育时报】凝“新”聚力,扣好教师生涯第一粒扣子 上海立...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