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 文体 > 正文
我校师生在“青春放歌”比赛中荣获佳绩
投稿日期: 2019-12-23     发布日期:2019-12-23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魏启旦

  1220日下午,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艺术教育协会协办的“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舞蹈教师基本功展示”青春放歌学生艺术单项比赛颁奖演出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

  我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魏启旦和人文艺术学院陆治玮老师参加了1129日举办的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舞蹈教师基本功展示,魏启旦荣获音乐组:全能奖二等奖;个人单项奖:基础能力展示二等奖,专业技能展示二等奖,微课教学展示二等奖。陆治玮获得音乐组:全能奖三等奖;个人单项奖:基础能力展示三等奖,专业技能展示二等奖,微课教学展示三等奖。我校荣获组织奖。

  校星海艺术团合唱团参加了1130日举办的2019年“青春放歌”大学生艺术单项比赛荣获合唱组上海市二等奖。

(供图魏启旦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论坛 我校举行学生工作者联谊会
市高等教育学会老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我校召开本学年第一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我校学生获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入围奖 我校教师参加市图书馆学会2019年年会
我校学生唱响“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 我校举行2020“立信师生大联欢”
法学院举行“师生午间沙龙”:谈谈入党这件事 我校第一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胜利召开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