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 | English
| 在线投稿 |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统数学院学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
投稿日期: 2022-03-01     发布日期:2022-03-01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邢珂

  2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当代青年不懈奋斗、报效祖国提出殷切期望,字里行间充满对当代青年的深切关怀。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回信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展开热烈讨论。

  学生党员芦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中饱含深情,不仅鼓励所有运动员们,更鼓励所有的追梦者奋勇拼搏,超越自我。我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一开始会碰到很多困难,但是仍要不断奋斗,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作为预备党员更要时刻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我们的祖国!

  学生党员曹天艺说:“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如今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应该为自己生在这个年代而感到幸福与幸运。我们有条件能够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与理想,为我们自己的人生和亲爱的祖国奉献出自己的努力,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今年,我也将步入工作岗位中,我会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为社会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任张川表示,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上,中国冰雪健儿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拼字当头、奋勇争先,屡创佳绩、为国争光,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交出了一份精彩的奥运答卷。北京冬奥会虽然结束了,但逐梦永不止步,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以回信精神为指引,顽强拼搏,刻苦学习,勇往直前,为国争光,努力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蔚晴说道:“此次冬奥会,中国代表队刷新了我国自参与冬奥会以来的最好成绩,不仅赛出中国健儿的青春活力,同时更好地向全社会展示了我国冰雪健儿抗击疫情、奋勇拼搏的奥运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们应当把冰雪健儿当做榜样,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学生党员孔文洁表示:“在比赛中,我看到每位运动员的努力与拼搏,他们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谷爱凌勇于挑战新动作、苏翊鸣坚持自己的梦想、武大靖让队友先走的大局精神等,都体现着勇往直前、自由拼搏的奥运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应该向每一位运动健儿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奥运精神,以战胜一切之决心去面对所有挑战,坚持不懈地完成每一件事。”

点击率:    编辑:新闻中心
相关信息
会计学院党委获松江区“共建之星”荣誉称号 【新闻晨报】这所大学赛艇队屡创佳绩,队员全部来自在校普通学生
【东方网】亚洲赛艇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王石访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 【浦东时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首获AACSB国际认证
【人民日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首获AACSB国际认证 【浦东观察】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首获AACSB国际认证
【中国青年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首获AACSB国际认证 【文汇报】 全球仅有不到6%的商学院通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光明日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首获AACSB国际认证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正式通过AACSB国际认证
上川路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文翔路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中山西路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沪ICP备09005481号-4 CopyRight ©2015-2016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